温迪戈

“无论你往哪个方向跳下去,我都会接住你的。”


生来创作。

Day.17



阿米娅。


“以眼还眼,世界只会更加盲目。”



“即使没有人能理解,我也必须要这样走下去。也许,我会因此化为灰烬吧。但,如果我不这么做,就没有人能够做到了。”


“被期待,被背叛,被希望蒙蔽双眼,逝去的人再也不会回来……如果,生命的脚印终有一天,会被时间的尘埃掩埋……那我们就永远不能——停下脚步。”


“虽然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,但我还是希望罗德岛的大家来说,这里能成为第二个故乡就好了啊。”



虽然我失忆了,但脑子可没坏。

有谁会怀疑这位奇美拉少女的诚意呢。

即使最后真的到了那一步……我也会选择和你一起消失在“理想”之中的。阿米娅。


还请不要拒绝我啊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