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迪戈

“无论你往哪个方向跳下去,我都会接住你的。”


生来创作。

肆意成长吧,小家伙

“这玩意儿的耐火度如何啊?”


这是官方发布的莱茵生命的声优影像资料中伊芙的话。

想了解伊芙的真的应该去听听她说这话时的语气。

我甚至能想象出伊芙那一脸戏谑又危险的表情。

和拉普的疯不同,伊芙的疯是因为无知和无畏。

大概还掺杂着数不清的苦痛吧。

你说她是熊孩子吧,她是。瞧瞧我桌上的书和我身上的制服被烧成啥样了。

你说她懂事吧,她也是。

你看这封道歉信啊,虽然写的这么别扭,蔼蔼尤其是这句“道、道歉是要这么做吧?我做的还算正确吧?”瞧瞧这小家伙,竟然还反问我。

可是啊,赫默跟我说,她之前想来我办公室来向我证明她可以控制自己的力量来着。虽然最终被赫默劝回去了,哈哈我甚至能想象到这小家伙垂头丧气的模样。

她没有什么坏心思,只是想来找我玩。

并且让我多多注意她的成长而已。



(拿起信旁的糖果。)

我真的很开心,能见证你的成长。伊芙。

由衷地感到开心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