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迪戈

“无论你往哪个方向跳下去,我都会接住你的。”


生来创作。

泥萌感受到官方的宠爱了吗?

还真是第一次感觉作为一个玩家,我是实实在在被官方宠着的。



玩家:理智不够没法推图!

鹰角:出应急理智项液,签到就给。

玩家:皮肤好贵买不起!

鹰角:部分新皮肤免费送。

玩家:池子大概率是陈sir和星熊一起up!

鹰角:两个人都有单独的up池子。

玩家:主线打完好无聊!

鹰角:开放新章节,增加超高难度关卡。

玩家:为什么资源副本要限制驻扎天数!

鹰角:所有关卡限时全天候开放。

玩家:陈sir我好想要呜呜呜呜

鹰角:签到送凭证和源石,我们助你一臂之力。




可能我写出来没什么感觉,但是这些问题都是玩家诟病了好久的了,结果鹰角一次性差不多都解决了。

事实证明官方是有在好好看大家提出的问题并想法解决的!

我的天啊这个善解人意的官方我真的好爱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