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迪戈

“无论你往哪个方向跳下去,我都会接住你的。”


生来创作。

简谈对银博的理解

正好今天填了一下方舟问卷中最喜欢哪个干员cp,我就发一下。(不知道银博算不算干员cp……靠啊我cp这么好磕我必须推)

“我当然明白这合约是对我的戏弄,可是这又如何呢,银灰愿意签署这份不平等的合同——因为你值得银灰这么做。”

银老板肯来罗德岛肯定是早已把算盘打的叮当响。

但是他俩开始靠利益后来靠信任维持盟友关系的这种发展。

艹啊,真的太绝了。

一个失忆甚至还经常失去理智的博士,竟然能得到喀兰之主的信任,我实在想不出他俩一起经历了什么才会改变银灰对博士的看法。

于是这一块空白有了各种同人去填补。

但我还是想说,

谈判,冲突,并肩作战,交付后背,共同建立罗德岛。

这才是我眼里的他们。

他们是盟友,是战友,是两股势力的核心,身上肩负的都太多太多。

他们在一起,是两个惺惺相惜的灵魂的碰撞。

谢拉格化不开的雪,在他们两个握手结盟的那一刻,也许,就已经化掉了吧。

最后我还要补一句:打架才是男人的浪漫!!!!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