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迪戈

“无论你往哪个方向跳下去,我都会接住你的。”


生来创作。

明日『拉普和我』

“疯狗。”

我是这么想的。

鬼使神差般,她成了我的助理。

而在以后和她相处的很长一段时间里,我都不断地在尝试寻找一种和她对等的关系。

呵,你说这家伙来报道的时候可是称呼我为“主人”?

别傻了,我每天必做的一件事er就是祈祷我的话她能听进去那么一点。

嗯…………真的还,挺难的。

不过暴徒下保有的严密逻辑思维,确实让我很受用。对失忆的我来说,算补了一块er短板。

我手上有关她的资料……太少了。少得可怜。

明天我也去,参加作战吧。

说不定在血光中,我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。


关于你。

关于拉普兰德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