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迪戈

“无论你往哪个方向跳下去,我都会接住你的。”


生来创作。

简析18集

浅谈一下本集制作。官爸要闭关两周,可能也是因为注意到上集的bug和本集的质量问题了。

前半段整体有些空,在格瑞和金相遇的前半段尤为严重,背景音乐空空的,个人感觉人物互动也有点生硬。

但是整集的剧情还是很绝的。

一是格瑞面对登格鲁星矿山的镜头。和官方发布的ed“昨日的未来”宣片起码有80%的重合度,而金和秋姐当时也是这样面对登格鲁星矿山。

二是再次与第6集开头结尾相呼应的三次同一分镜。虚弱的幼瑞看到幼金向他跑来,一次。格瑞看到回忆中的幼金向他跑来,两次。不得不说官方真的特别特别会埋伏笔。

三是幼瑞和格瑞对黑化后昏迷的金的呼喊。两声“金”重合,配合下一个转场镜头,很绝了。

四是格瑞啊格瑞,你躺了整整十二集,毫不犹豫为金而起,我tm的还能说什么???(ni)

瑞金热度被我圈大手格瑞一脚踹回前二十,看着爆掉的热度我真的心服口服。

这集太绝了,各种绝。憋了一天,我大概是说完了。

不管他们两个的感情是亲情友情爱情,我都愿意为他们两个永久爆灯。

评论(4)

热度(198)